一隻

灣家人。
嵐Arashi 大好き☆
雜食Σ((( つ•̀ω•́)つ


子博的文比較重口,慎入。

子博密碼提示:
翔君solo某首歌叫Fly on_______?
(英文小寫6字母)

【山組智翔】第幾個100天

※引用JJ Lin-第幾個100天歌詞
※隨筆(?)




『我 把愛鋪成藍天
讓不安的你 一抬頭就看得見』


夢魘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內心的不安翻滾攪動著,櫻井翔睜開眼,大野智正低下頭皺眉,嘴裡囔囔著「翔君剛剛表情好悲傷啊,是做惡夢了嗎?」,他輕輕撫過櫻井翔的臉頰,給了對方一個安撫的吻。
「嗯,沒事了。」
大野智就像他的藍天,一睜開眼一抬頭就看得見。
他不會告訴大野智做惡夢是夢到大野智消失不見了,而醒來看到對方的瞬間有多麼安心。



『我 把心燒成火焰
讓怕黑的你 擁著溫暖入眠 』



「好啦,翔君繼續睡吧。」「智君也一起睡啊。」
同時拉過棉被的動作讓他們抱在一起,櫻井翔笑了笑,整個人攀上大野智,貼近的胸口能感覺到彼此加速的心跳。
「這裡,」他戳了戳大野的胸口,「好溫暖。」
「翔君的也一樣呢。」
瞇起眼對櫻井翔微笑,大野智伸手擁住對方,櫻井翔近在咫尺,微嘟的紅唇令他忍不住偷嚐一口,滿足的撫過對方柔軟的髮。
「晚安。」
「晚安。」


『我曉得 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



十幾個年頭。
害怕歲月蹉跎而帶走一切,卻意外發現時間寫下他們的軌跡,證明彼此的堅強與感情不怕考驗。
從以前矮小的自己默默在對方身後學習跳舞,到現在一同站在巨大的舞台上,閃閃發光。
看著對方聚光燈下好看的側臉,忽然發覺他們好像什麼都變了,卻什麼也沒變。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來別說了
將有的固執衝動
我也會擁抱你安撫著體諒你心疼著 』



「唔.....嗚嗯......」「噓、翔君、」
他抱緊櫻井翔,拉過對方試圖遮住泛紅雙眼的手腕,在上頭烙下親吻,一下下深刻而用力的撞擊,讓櫻井翔完全放心地交給自己,「乖......我在這裡、翔君。」
「嗯、哈啊……さとし……」
「我在這,翔君,看著我。」
大野智把櫻井翔摟得更緊。




『第幾個100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指尖擦過彼此眼角微笑時出現的細紋,想起對方曾說過喜歡自己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櫻井翔其實一直沒說,他也喜歡大野智的雙眼,眼眸中總是有著自己的倒影,同時映照著自己的內心世界,彷彿不用說大野智也都能明白。
櫻井翔記得第一個一百天的時候,大野智笨拙地湊過來接吻,那個時候他們恰好都刻意不閉上眼睛,於是在瞳孔中找到彼此。
現在是第幾個一百天了呢?


『管過多少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




第幾個一百天也不重要。
大野智牽起櫻井翔的手,在他耳邊說著悄悄話,而櫻井翔聽完以後露出溫暖的笑容,轉過去伸手輕輕巴了對方一下,眼底盡是寵溺。
真是的,都幾歲了還像小情侶一樣熱戀。
「翔君,我愛你喔。」「バカ,說什麼啦。」「ふふふ……」
不過當他們在台上牽起手,望著底下滿滿的觀眾和如星空般的螢光棒時,大野智側過頭去看櫻井翔,而櫻井正好也看向大野智,他們相視而笑。
能站在這裡謝謝有嵐的羈絆,然後,謝謝有你。

「翔君!」
「好啦。我也愛你。」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大野桑又哭了。」「嗚.......只要看到翔君,就變得想哭了。」「哈哈哈......」
沒漏掉櫻井翔眼角跟著溜下的淚水,大野智抬起手幫對方拭去眼淚,自己卻哭得更誇張。
「翔君。」今天是我們第六十個一百天喔。想要跟你一起度過第一百個、第一千個一百天。

他沒忍住感動之情,閉上眼吻了上去,而櫻井翔沒有拒絕,大野智加深了熱吻,吻到快要停止呼吸。

翔君的味道,好甜。











後記:
原本要把NS稿寫一寫的,結果因為一直聽這首一直很想寫山組就寫了XD
山組真心安定發糖安定甜。
MS I seek的山組比愛心......超萌(感謝阿布明眼指點)
山組真的不管過幾個100天都熱戀都超有感覺qwq(萌滾)

评论(5)
热度(86)
©一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