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

灣家人。
嵐Arashi 大好き☆
雜食Σ((( つ•̀ω•́)つ


子博的文比較重口,慎入。

子博密碼提示:
翔君solo某首歌叫Fly on_______?
(英文小寫6字母)

【竹馬無差】Silent night不是Lonely night


※傻白甜短短短
※12/24相葉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還是一個人啊。

演唱會上的慶生慣例,結束後雖然累卻還是一起為他私下再慶祝一次的貼心團員們,禮物有人當場送了,他笑著收下,有人還欠著,倒也無所謂,他收的是心意。

雖然今天過得很快樂,但狂歡過後各自離去的空虛感一下子就向他襲來,笑容逐漸在臉上消散,留下莫名其妙的感慨。




相葉雅紀躺在床上,才正開始回想演唱會時自己跳錯的地方,電鈴就響起,有人正站在他家門口。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知道了來啦!」

煩躁的按鈴方式怎麼想都是那個人,相葉雅紀看了眼時鐘,都已經凌晨好幾點了,真是的,對方怎麼有把握自己不是在睡覺。

打開門果然映入眼簾的是包緊緊戴著毛帽跟口罩的二宮和也,天氣冷的他把半張臉都埋進溫暖的大衣外套裡。

「都這麼晚了……ニノ你幹嘛……」

二宮和也沒有回話,用力把相葉推進家裡,轉身關上門,脫下外套。




「外面冷死了。」

「那你還來?」

「嘛啊,你都讓我進去了。」

「欸?明明是ニノ你推我進來的!」

「ふふ……不管啦。」

「真是的……」

他還拉著相葉的手,掌心傳來的溫度異常溫暖,於是十指緊扣,湊向前踮起腳尖向對方討了個輕吻。

「まーくん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沒、沒有啊。」

二宮和也噗疵一笑,認識相葉雅紀那麼久他怎麼會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一看就知道了。
其實對方害怕寂寞,內心缺乏安全感,在一個人的時候總喜歡東想西想,把自己搞得一團亂,倒在床上打滾,喃喃自語著為什麼啊之類的話,卻還是以無比燦爛的笑容待人。

這傢伙總是太勉強自己了啊,知不知道自己有多擔心他?


「笨蛋,我就是看你可憐才來陪你的。」

「哪裡可憐,今天可是我生日耶,超開心的好嗎?」

「真的?」

「真的啦ニノ你吵死了。」

「欸?那你不想要我陪的話,我就回去囉。」

裝作一副真的要走的樣子,他開始收拾行囊,拿起外套。

「等、等等啦。」

「喔?」

「……陪我又不會少塊肉。而且、過完生日就只剩自己一個人,不是很寂寞嗎?」




相葉雅紀低下頭,拉著二宮和也往房間走,一路上把燈都關了,最後停在床前。還是不想放開二宮和也暖暖的、小小的手,相葉坐在床沿,望著他表情邪惡的竹馬二宮。

「你都幾歲了還會寂寞啊……算了,難得我有空,勉強陪你吧。」

「哼哼,什麼叫勉強陪我啊,能幫Disco star大人慶生可是你的榮幸呢!」

「相葉ちゃん錯了啦今年是Mr.funk!」

「啊沒關係啦。」



被相葉逗笑的二宮和也壓上對方,讓兩人倒在床上,抱成一團。二宮和也一抬頭就看到相葉頓時收起刻意賣傻的笑容,換上不安的表情。


「まーくん又怎麼了啦?」溫柔地摸摸對方的頭,像哄小孩一樣。

「……沒事。」看吧,又在勉強自己了。

「你真的是個笨蛋耶,我不就在這裡了嗎?」

「嗯。」

「所以、如果まーくん難過的話,我也會難過的喔。我人都在這裡緊緊抱著你了耶,幹嘛寂寞啊。」


「嗯,カズ謝謝你。」
他捧著二宮的臉頰,小心翼翼地吻上,如蜻蜓點水短暫。


「我才要對你說謝謝你,還有謝謝相葉雅紀的爸媽,讓這麼好的人誕生在世界上,遇見二宮和也。生日快樂。」

難得在二宮和也口中聽見真誠告白的相葉臉都紅了,眼眶感動的泛著淚光,抓著二宮和也又親又抱的,心想能跟二宮和也在一起,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啊對了,壽星能許三個願望喔。」

「咦?我不是在慶生會的時候許過了。」

「沒有,只是很好奇まーくん第三個願望會許什麼。」

「喔,我許了——」

「白痴!不能講出來,講出來就沒效了啦!」

「那カズ你還問!」

「就只是好奇啊,反正你也許不出什麼偉大的願望。」

「又欺負我了!」





相葉雅紀勾起微笑,他這個壽星怎麼會洩漏機密呢,更何況這種願望他一輩子也不想被二宮和也知道,否則又要被嘲笑一番了。

『希望能一直跟二宮和也在一起!』







他們躺在床上,看著對方聊天,彷彿這樣的時光能持續到世界末日一般,平凡而美好。

相葉打了個哈欠,從演唱會完撐到現在他已經不行了,體力到極限,再不睡他過三十歲的身體吃不消的。

「睏了?」

「嗯。」

「快睡吧,明天我叫你起床。」

「嗯。」







「……カズ。」

「什麼?」

「晚安。」

「喔……晚安。」



相葉閉起眼睛,二宮和也摟著他,把嘴唇湊近對方耳邊,輕撫對方柔軟的棕髮,緩緩哼起那首歌:

『夢中で そう夢中で あの素敵な 笑顔に会いたくて
急いで そう急いで 人混みかきわけて だって君に会いたくて
このままの僕らじゃ 終われない

真っ白な 雪の中 なんかケーキの上の苺みたい
そんなこと言って笑う 君にただ見とれてしまうから
呼吸を整えて 最後に一言「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生日快樂,雅紀晚安。」


溫柔地望著相葉已陷入熟睡的睡顏,他勾起微笑,閉上眼睛一同入睡。

我愛你,晚安。












後記:
慢版清唱的メリークリスマス一定很好聽
二大大溫柔的聲音qwq
竹馬小打小鬧的安定感真的很可愛
寫到最後 都覺得是無差了就改成無差XD



相葉ちゃん生日快樂!
很喜歡努力露出燦爛笑容的大兔子雅紀
「不是因為開心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會開心」
獻給總是治癒,有點傻傻但比任何人都還要貼心的相葉ちゃん




评论(4)
热度(94)
©一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