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

灣家人。
嵐Arashi 大好き☆
雜食Σ((( つ•̀ω•́)つ


子博的文比較重口,慎入。

子博密碼提示:
翔君solo某首歌叫Fly on_______?
(英文小寫6字母)

【二相】Pocky Day就要玩Pocky Kiss

※團愛(?)www
※11/11 Pocky Day!
※二大大賺到(?



錄影前的休息室一直都是嵐五個人的輕鬆時間——睡覺的大野智、看報紙吃東西的櫻井翔、連線對打遊戲的相葉雅紀與二宮和也、擁有謎之交友圈與朋友傳簡訊的松本潤。一邊做自己的事一邊閒聊,休息室總是瀰漫著悠閒的氣氛。

但今天與往常不同,相葉雅紀在霸佔沙發一角後發現休息室少了二宮的身影,那個平常總是會賴在大野智身上打遊戲的二宮和也竟然還沒出現在休息室裡?
相葉仔細一看,桌上放著二宮的背包,原來只是暫時離開,他還以為對方睡過頭了呢。

「ニノ呢?」
「不知道,應該是去廁所吧。」大野智躺在沙發上,半瞇著眼在看手機螢幕上的漁業氣象。
「嗯?那也去太久了吧。」松本潤翻動手中的時尚雜誌,抬起頭望向剛剛在場的櫻井翔。
「該不會是沒有衛生紙了吧!」
「不不不廁所裡有兩卷備用的。」
「該不會是吃了昨天我做的麻婆豆腐……」
「唔啊那個太可怕了!」大野智回憶起黑暗料理的味道,一臉痛苦。
「我有胃藥跟肚子痛的藥。」不愧是像媽媽一樣體貼周到的櫻井翔,什麼都替團員準備好了。
「那我去廁所看看?」相葉雅紀正要接過櫻井翔從大包包裡拿出的胃藥時,休息室的門「碰」的一聲被打開。



「誰肚子痛了啊!」熟悉的尖嗓一聽就知道是二宮。四個人有默契地同時抬頭,同時愣住,同時在心裡吐槽千百遍。

『ニノ今天吃錯藥了?』
『ニノ是發生什麼事怎麼變這樣?』
『ニノ………怖い……』
『ニノ對不起我不知道麻婆豆腐會讓你變成這樣!』


二宮和也頭上戴著惡魔角,節目用的衣裝外頭披著一件黑紅色披風,手上還拿了兩盒POCKY,跟之前代言時廣告裡的惡魔造型幾乎相同,只差嘴巴裡沒有長出又尖又長的牙齒。

大野智先是驚嘆了一聲接著跟櫻井翔對看一眼,忍不住爆出笑聲,「哈哈哈哈哈ニノ你在幹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准笑,通通給我去牆壁邊站好。今天可是Pocky Day!」二宮和也內心雖然很崩潰但還是忍了下來,畢竟他可是答應松本潤打賭輸了就要羞恥普累,誰知道松本潤會跟他賭看誰今天可以先到電視台休息室,昨天吃了相葉雅紀加太多鹽巴的麻婆豆腐(相葉說這是改良版的但根本一樣糟糕)害他折騰好久,早上才從床上慘兮兮地抱著肚子滾落地面,二宮和也甚至懷疑松本潤是不是跟相葉串通好要整他,看松本潤裝作一臉無辜的樣子,二宮都覺得長了惡魔角的其實是可愛的末子。

而現在四個憋笑的嵐成員靠在牆上,二宮和也在他們面前把Pocky的包裝拆開,(好像什麼懲罰遊戲一樣)要他們張開嘴巴,一人塞一根Pocky進去。
「唔嗯好吃。」
「相葉氏我剛剛說過了先不要偷吃!」
「ニノ再給我一根——」
「喂翔やん你再吃就肥了!」

經過一番恐怖的訓話,四個人終於好好咬著巧克力棒不偷吃。二宮和也咬牙望著靠牆站好團員,最讓他難堪的就是Pocky Game了,到底是誰發明這種奇怪的遊戲是有多想親親還不如直接親就好了。
「喂,你們等等不准放開Pocky棒。」雖然不是沒親過,但沒事他們也不會亂親親,尤其是跟相葉雅紀在一起以後,幾乎沒有跟其他成員嘴對嘴(沒辦法誰叫他跟相葉都會吃醋)。

四個人點點頭,二宮和也站到第一棒松本潤的面前(始作俑者還笑那麼開心,小心他真的用力親下去),深吸一口氣,開始啃著松本潤咬住的巧克力棒另一端。
松本潤張大眼睛盯著他看,二宮和也剛開始想別過視線,但後來覺得還是輸人不輸陣的好,也猛盯著松本潤越吃越近,最後把Pocky棒吃剩下一公分的時候停下。
第二棒櫻井翔顯然一臉慌張(早知道他就不要偷吃掉一半,誰知道要玩這個啊!),正想後退時小惡魔二宮和也就湊了上來把Pocky棒越啃越少,還瞇起眼睛一副要把他吃掉的樣子,幸好在剩一咪咪的時候停下來,不然真的親到的話他可能回家就不用下床了。
第三棒大野智從剛才就一副「好啊要玩大家一起玩我準備好了」的模樣,二宮和也與對方對視三秒後,決定跳過大野智。
被跳過而一臉錯愕的大野智表情真是經典到不行,松本潤跟櫻井翔忍不住轉過身蹲下先笑完再說。
最後一棒相葉雅紀眨著眼睛咬緊Pocky棒等著二宮和也,二宮踮起腳尖,眼神閃爍著異樣的光芒,用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狂吃掉巧克力棒。

這下慘了。
相葉雅紀緊咬著Pocky不放的同時,二宮和也已經吃到巧克力的盡頭,碰到他的嘴唇了,但二宮和也沒有停下來,反而像還有一大段Pocky棒沒吃掉一樣狠狠地揪著相葉雅紀狂吻,嘴唇一張一闔地吸著相葉雅紀,更糟糕的是相葉雅紀瞪大眼睛與散發慾望的二宮不停眼神交流,他已經可以預料等等錄影結束後會發生什麼事了。

「嗚喔喔喔ニノ你也親太久了吧!」松本潤終於出手解救相葉雅紀,而櫻井翔仍然在一旁用笑聲充滿整個休息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智くん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呼、呼……ニノ你……!」相葉雅紀忍不住巴了下二宮的頭,二宮和也露出壞笑,跟他的小惡魔造型倒是十分相配。
「好吃。」二宮和也得逞地嚼著口中的巧克力棒,用舌頭舔了下嘴唇,令相葉不敢直視。
「……其實是蠻好吃的啦。」
「唔啊、まーくん那我們再來一次!」
「我是說Pocky好吃!」
「我餵你吃更好吃!」








MJ默默帶起MJ墨鏡。
他忽然意識到自己不是過Pocky Day,而是過光棍節。










後記:
壓線發文ε-(´∀`; )
今天跟同班同學玩了Pocky Kiss XD
女校沒有極限XD
MJ光棍節快樂Wwwwwwwwwww

评论(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隻 | Powered by LOFTER